top of page

【呼唤善心,共同扶贫】【扶贫计划筹吴淑玲生活费 】







陈凯威 38岁 吴淑玲 46岁 丈夫以前是做运输,妻子是家庭主妇,两个人结婚不久之后太太怀孕在2022年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但没有想到这个也是他们的噩梦开始。


再生了宝宝短短的一个月里妻子总是说头痛,身体总是不舒服,丈夫也带她去看了很多次医生也没有检查到任何问题,直到快靠近两个月的时候突然她的一边眼皮掉下来,在去医院的时候已经直接被安排进脑科,进医院后就已经发现脑血管有问题,需要安排紧急动手术。


原本安排在隔天准备动手术,但没有想到还来不及动手术,脑血管直接暴了,就这样瘫痪了,这个让丈夫受到很大的打击,宝宝才出世两个月就再也没有机会,让妈妈抱抱,丈夫也因为照顾妻子失去了工作,只能先放下工作去照顾妻子的责任,这一照顾就是一年多了,也幸好他的旧老板看到他们的生活那么辛苦,无条件的帮他们租下一个家好,让他们给安心在那边住。


太太现在每天要需要先抽出来喉咙的痰才能进行喂食,太太也只能靠这奶粉维持生命,由于长时间的照顾,还有尿片奶粉,等等的费用他们也所剩无几了,目前丈夫都只是靠着打打杂工维持生活。


于是陈凯威先生求助我们,希望大众能够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好让他们渡过难关,目前他们的宝宝都是由他的父母帮忙照顾,他的父母也是贫穷人家,所以他也需要给父母生活费。


【扶贫计划】的初衷使命是帮助更多的贫困或者病患者,也非常感谢有你们大德布施的日常食用品及善款,扶贫计划才能一直延续下去,困苦家庭/人士 才能得到救济及温暖。


扶贫每个月都接到许多不幸人士的求助电话,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困难,您的一份帮助,是很多家庭的希望,让我们凝聚这份善心的力量,让社会更加温暖。


--------------------------------

【我们严重缺乏物资,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捐助,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善心人士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布施:

PERTUBUHAN KEBAJIKAN AMAL WARGA EMAS SEJATI KUALA LUMPUR DAN SELANGOR

RHB BANK:212648-000-22419


Tel:018-3210231 (负责人美琪)

送物资上门时间:Moning 9.am-6.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Waze / Google : 扶贫医疗康复中心


Email : FP.medicare.center@gmail.com

Address : No2.Jalan 1/16E Taman Nanyang Jinjang Utara 52000 Kuala Lumpur


**此帖文及图片只属扶贫计划,并且的到当事人同意,先声明未经同意盗图者必交由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2,27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扶贫计划/医疗费求助 (040)

【急需换肾:四肢麻痹,幼童母亲面临经济困境】 今年47岁的徐凤华,在新年后不久双手开始麻痹,一直持续直到在三月头,情况严重,每晚头疼,失眠,四肢麻痹伴有呕吐症状才到医院检查,报告出来后医生告知患有严重肾病,需要换肾,但换肾需要排期,凤华阿姨只能一边洗肾续命等待有肾脏移植的那一天。 凤华阿姨已婚,与丈夫育有两名小孩,大儿子8岁,小女儿5岁刚进幼儿园,在小孩最需要父母的关怀照顾时期,母亲不幸患上疾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