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扶贫计划/家庭援助 (042)



【孝顺男因年龄高,没有人愿意聘请,生活出现困难】

江进森( 儿子)61 岁,由于年龄大的关系,一直都找不到工作,身边还有位83岁的妈妈,孝顺男只好像扶贫计划求助度过难关。


江妈妈不能走动,还有三高聋耳已经完全听不到,不时还会呼吸困难。儿子以前是做戏院工作,之后是做杂工,由于老妈妈目前已经完全失去听力,很多时候必须看着,所以没有雇主愿意聘请江先生。目前生活是依靠亲戚帮助的200块钱来缴还政府屋租金,及水电费,生活开销就必须找散工维持。


江先生这一次联系到扶贫计划是希望我们送上一些日常用品帮助他们度过这个难关。

扶贫团队第一次拜访了解江先生的情况,带上一些日常用品。


【扶贫计划】的初衷使命是帮助更多的贫困或者病患者,也非常感谢有你们大德布施的日常食用品及善款,扶贫计划才能一直延续下去,困苦家庭/人士 才能得到救济及温暖。

扶贫每个月都接到许多不幸人士的求助电话,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困难,您的一份帮助,是很多家庭的希望,让我们凝聚这份善心的力量,让社会更加温暖。


-------------------------------------------------

【我们也严重缺乏物资,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捐助,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善心人士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布施:

Bank Account: PERTUBUHAN KEBAJIKAN AMAL WARGA EMAS SEJATI KUALA LUMPUR DAN SELANGOR

RHB BANK:212648-000-22419


求助电话:018-3210231 (美琪)

送物资上门时间:Moning 9.am-6.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Waze / google : 扶贫医疗康复中心



Address : No2.Jalan 1/16E Taman Nanyang Jinjang Utara 52000 Kuala Lumpur.

**此帖文及图片只属扶贫计划,并且的到当事人同意,先声明未经同意盗图者必交由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1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扶贫计划/医疗费求助 (040)

【急需换肾:四肢麻痹,幼童母亲面临经济困境】 今年47岁的徐凤华,在新年后不久双手开始麻痹,一直持续直到在三月头,情况严重,每晚头疼,失眠,四肢麻痹伴有呕吐症状才到医院检查,报告出来后医生告知患有严重肾病,需要换肾,但换肾需要排期,凤华阿姨只能一边洗肾续命等待有肾脏移植的那一天。 凤华阿姨已婚,与丈夫育有两名小孩,大儿子8岁,小女儿5岁刚进幼儿园,在小孩最需要父母的关怀照顾时期,母亲不幸患上疾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