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扶贫计划 / 家庭援助 (045)




求助对象 陈翠玲,63岁,老公在孩子出生还没对岁就突发疾病往生。如今其女儿已经33岁了。


这几十年都是陈翠玲一个人兼职几份工作养大孩子。还是婴儿的孩子,陈翠玲无法外出工作,只能找了一个鞋子工厂及其他手艺工厂,将工作带回家做再送回工厂。


陈翠玲表示,以前是一对一对算钱,做好一对鞋子就有两块钱,其他工厂就是一袋代工十几块钱,陈翠玲只能靠这微薄的钱来抚养孩子。然而,没想到女儿九岁的时候就患上了严重的糖尿病,需要长期打胰岛素。随着女儿年纪越大,其情绪情况逐渐恶化,突然出现心情大变,自言自语,时而哭泣时而笑。陈翠玲对女儿的情况一无所知,甚至有一次女儿向翠玲动手。


于是,陈翠玲决定带女儿去看医生,才得知女儿患上了精神疾病。这些年不眠不休的工作带大孩子,加上女儿疾病等情况,压力之下,几年前,陈翠玲中风了,导致右边手脚半瘫,目前正在自行积极做简单动作来恢复。


如今陈翠玲失去了工作,断了收入,只能依靠每月领取政府的援助金300块来维持生计。


扶贫计划接获求助,第一次拜访,我们带了一些日常用品和尿片给她们,希望能够减轻陈翠玲一些困难,如果您想捐助给陈翠玲可以联系我们,感恩。


【扶贫计划】的初衷使命是帮助更多的贫困或者病患者,也非常感谢有你们大德布施的日常食用品及善款,扶贫计划才能一直延续下去,困苦家庭/人士 才能得到救济及温暖。


扶贫每个月都接到许多不幸人士的求助电话,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困难,您的一份帮助,是很多家庭的希望,让我们凝聚这份善心的力量,让社会更加温暖。


--------------------------------

【我们严重缺乏物资,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捐助,让更多人得到帮助】


善心人士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布施:


PERTUBUHAN KEBAJIKAN AMAL WARGA EMAS SEJATI KUALA LUMPUR DAN SELANGOR


Tel:018-3210231 (负责人美琪)


送物资上门时间:Moning 9.am-6.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Waze / Google : 扶贫医疗康复中心


Email : FP.medicare.center@gmail.com


Address : No2.Jalan 1/16E Taman Nanyang Jinjang Utara 52000 Kuala Lumpur


**此帖文及图片只属扶贫计划,并且的到当事人同意,先声明未经同意盗图者必交由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8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扶贫计划/医疗费求助 (040)

【急需换肾:四肢麻痹,幼童母亲面临经济困境】 今年47岁的徐凤华,在新年后不久双手开始麻痹,一直持续直到在三月头,情况严重,每晚头疼,失眠,四肢麻痹伴有呕吐症状才到医院检查,报告出来后医生告知患有严重肾病,需要换肾,但换肾需要排期,凤华阿姨只能一边洗肾续命等待有肾脏移植的那一天。 凤华阿姨已婚,与丈夫育有两名小孩,大儿子8岁,小女儿5岁刚进幼儿园,在小孩最需要父母的关怀照顾时期,母亲不幸患上疾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