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扶贫计划 / 施棺 (009)



扶贫计划的《创立初衷》是为了帮助社会没钱医病的贫困家庭和困苦人士,为了更加能全面性帮助到贫困家庭,我们将会尽可能的步入社区,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虽说不能有求必应,但我们将会歇心尽力,让他们在无助彷徨的日子里,多一份希望,多一份温暖。


扶贫计划接到求助者联系,帮一位家境困难的公公处理其身后事,愿谢公公安息。

「捐食讓人充飢、捐衣方便人避寒、捐棺使人安葬」。所以自古以來,捐棺不但能積陰德,也是一種義行,對於捐棺者也有不同意義,捐棺有很多人想捐但是受贈者少之又少,以古代習俗來說捐棺材會對捐贈者有很大的福報。感谢各位善心人士的帮助,您的每一块钱,都是他们的希望。


【扶贫计划】的初衷使命是帮助更多的贫困或者病患者,也非常感谢有你们大德布施的日常食用品及善款,扶贫计划才能一直延续下去,困苦家庭/人士 才能得到救济及温暖。扶贫每个月都接到许多不幸人士的求助电话,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困难,您的一份帮助,是很多家庭的希望,让我们凝聚这份善心的力量,让社会更加温暖。


善心人士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布施:

Bank Account: PERTUBUHAN KEBAJIKAN AMAL WARGA EMAS SEJATI KUALA LUMPUR DAN SELANGOR

RHB BANK:212648-000-22419

求助电话:018-3210231 (美琪)

送物资上门时间:Moning 9.am-6.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Waze / google : 扶贫医疗康复中心 Email : FP.medicare.center@gmail.com Address : No2.Jalan 1/16E Taman Nanyang Jinjang Utara 52000 Kuala Lumpur.

4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